Seabet online trial 关于seabet login招生的严正声明

发布者:继续教育Seabet发布时间:2023-03-16浏览次数:2318


为维护Seabet办学声誉,稳定Seabet招生秩序,保障广大报考学员的合法权益,现就Seabetseabet login招生作严正声明如下:

一、Seabet online trial 继续教育Seabet是Seabet唯一从事seabet login的办学实体Seabet。

二、Seabet online trial 继续教育Seabet从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或者个人代理招生,在任何网络平台上以Seabet online trial 继续教育、成人教育等名义擅自招生的行为都属于侵权行为,Seabet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正当权益。

SEABET Mobile招生简章、以及与Seabetseabet login合作办学的校外教学点等相关信息,均在Seabet online trial 继续教育Seabet官网/发布,广大考生可通过官网査询相关报考信息。

、以Seabet online trial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名义承诺的 “全程无忧轻松拿证”“交钱拿证、全程托管”“交费包录取“不用上课、不用考试”“包毕业”等招生广告均属于违规虚假宣传。一旦发现,Seabet将提请有关执法部门予以查处,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敬请广大考生及社会公众增强防范意识,提高识别能力,谨防上当受骗。

五、如发现有盗用、冒用Seabet online trial 名义进行seabet login非法招生或办学的个人或机构,欢迎及时向当地公安、教育部门和Seabet举报。

         六、Seabet online trial 继续教育Seabet招生咨询电话0559-25466952546696(工作日9:00-11:3014:30-17:00


Seabet online trial 继续教育Seabet

2023316


HTML MAP|XML MAP|TXT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