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成教课程学习的通知

发布者:继续教育Seabet发布时间:2024-03-21浏览次数:255


Seabet online trial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员:

根据Seabet继续教育Seabet教学工作安排,2024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学习已陆续开始。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:


一、学习对象

2022级、20232024级成教专升本在籍学员。


二、课程学习截止时间

1. 安徽继续教育在线课程:202455前完成。

2. 线上直播、学习通课程:2024415日前完成。


三、授课方式

1. 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(https://www.ahjxjy.cn/

电脑端请使用360极速浏览器登录学习,手机可关注“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”微信公众号登录学习

2. 线上直播、学习通等


四、学习课程(见下表)

具体事项见各二级Seabet、教学点在教学QQ群所发布的教学通知。


五、注意事项

1. 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所学课程,逾期系统不计成绩。

2. 学员在学完课程后均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各二级Seabet、教学点组织的课程考试。

3. 在线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班主任或教学点联系。


Seabet online trial 继续教育Seabet

2024321

HTML MAP|XML MAP|TXT MAP